首页 > 党群工作 > 工会工作 正文

工会工作

持续夯实现代农业发展根基 护航前进农场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

——宁夏农垦前进农场有限公司召开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4-15 14:38:28

  4月8日,宁夏农垦前进农场有限公司召开第二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。会议总结了2023年工作成绩,安排了2024年重点工作,签订了目标责任书。

QQ截图20240415113838.jpg

  2023年,前进农场认真落实集团公司二届五次职代会精神,公司营业收入达到2.19亿元,完成利润3010万元,超额完成集团下达指标,土地规模化经营跃居农垦前列,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均实现了新突破。

  会议强调,2024年,前进农场要按照集团公司三届一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安排,以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为核心,着力打造种植业、养殖业两大支柱产业,拓展现代农机服务,坚定信心,开拓进取,团结拼搏,勇毅前行,以苦干实干加巧干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,为农垦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前进贡献。

QQ截图20240415113821.jpg

  会议要求,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,要牢牢抓住国有土地这一根本优势,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;要深入推进降本增效,完善现代企业体系,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工作有序高效;要坚持现代农业大基地建设,为全面建设万亩“高产推广区”夯实基础;要筑牢安全生产屏障,坚持依法合规治企,切实维护企业安全发展环境;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,持之以恒纠治“四风”,全面树立干事创业的新风正气,努力在产业振兴新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。(供稿:宁夏农垦前进农场有限公司)

>>><<<

友情链接